• 南市公版直播教學開播 黃偉哲化身炭治郎線上英語教學

南市公版直播教學開播 黃偉哲化身炭治郎線上英語教學

0
4
發佈:林祺宏來源:高雄上架時間:2022/05/23 19:46:43

臺南市教育局在防疫期間,針對國小一到四年級的學生,規劃出公版直播教學,讓學生在停課期間,多一種學習的管道,市長黃偉哲在直播開課的第一天也化身漫畫人物,和外師進行英語直播教學。

 

因應疫情,提供親師生在停課期間多元的線上學習選擇,減輕教師線上教學負擔,臺南市政府針對資訊設備使用較不熟悉的國小一至四年級學生,規劃公版的直播教學,提供每天26門課,52專業教師進行活潑生動的直播教學,讓全臺各縣市親師生都可以上線觀看,黃偉哲市長在第一天也前往西門實驗小學,為直播教學的中、外師團隊加油打氣,並化身日本動漫人物炭治郎,與已定居臺南20年的外師Dan,帶來生動有趣的全英語主題式課程教學。

 

去年國小英語輔導團連續線上直播31日,呂翠鈴校長領導的西門實小團隊就包辦85場,今年課程更進化,包含美食廚房、歌曲律動、自然實驗及手作藝術等。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西門實小中、外師教學團隊再次扛起全英課程直播的重擔,一天之內就推出英語口說樂學展能的主題式課程,內容包含:動物大奇觀、異國美食、童話故事、緊急應變技巧、健康的自己等。透過西門實小豐富的線上直播教學經驗,可提供親師如何幫助孩子學好英語、培育學生英語自學能力參考。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