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  防疫詳情請上網查詢

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 防疫詳情請上網查詢

0
10
發佈:林宜箴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22/05/23 17:05:19

111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即將於6月4號(週六)進行,為因應疫情,符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屬「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防疫、自主應變、自主健康管理或自我健康監測」的考生,得參加考試, 5月28號(含)到6月4號經COVID-19快篩結果陽性未經PCR檢測,或檢測結果未出來者,或確診未解除隔離者,不得應試,教育部將於考試結束後公告退費程序。另有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月16號宣布居家隔離517新制,不影響教師資格考試匡列及應試試場規劃。

 

有關這次考試的重要規定及注意事項,教育部都會即時公告於教師資格考試官網,若考試試務有任何意見或問題,亦可透過考試試務行政單位意見信箱或洽詢試務行政單位: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專線服務電話:02-2732-396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