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年級英文歌曲教學

東華師生前進南華國小 舉辦寒假英語科技營

0
10
發佈:趙佳韻來源:花蓮上架時間:2022/01/21 15:04:48

110學年度第一學期休業式後,國立東華大學教育行政與管理學系特別前往南華國小舉辦「英語科技營」,13位修習教育學程的師資生,透過各年級教學活動設計、教案撰寫及摹擬教學,自主規劃並安排營隊所有活動內容,經系上教授指導修正後,實踐於教育現場。


活動以「讀好書、說好話、行好事、做好人」為主體精神,引導學生建立優良的品德。課堂設計則環繞英語與科技,運用歌曲、遊戲、活動、舞蹈及繪本閱讀,讓南華國小學生體驗多元英語的同時,也能提升跨領域知能與國際視野,提升學生與國際接軌的實力,並培養學生們自信心、觀察力與邏輯思考的能力。


南華國小校長蘇漢彬表示,英語科技營,讓孩子們多方面接觸不一樣的學習。教行系張志明主任也表示,這次營隊不僅讓國小學童有所學習,大學生也同樣獲得實際教學操作的舞台,讓學生達成學用合一,理論與實務並進,達到學校、大學生、小學生三贏局面。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