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臺北詩歌節策展人鴻鴻與楊佳嫻以《靈魂重開機》為主題_邀請民眾一起以詩解封精神生活

2021臺北詩歌節9/25開跑 邀請市民一起「靈魂重開機」 以詩解封我們的精神生活

0
11
發佈:廖南瑛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21/09/19 11:41:39

臺北市文化局主辦的臺北詩歌節將在9/25~10/10舉行,今年臺北詩歌節以「靈魂重開機」為主題,在世界因疫情而停滯的當下,邀請大家一起審視內在,重新出發。活動特別邀請香港重量級詩人崑南來臺駐市創作並舉辦交流講座;開幕詩演出將由多名跨界創作者以舞蹈、影像及音樂等精彩表演為詩歌節拉開序幕,系列活動還有影展放映「他們在島嶼寫作」紀錄片新作及多部德國戰後文學電影,以及線上放映演唱會、詩人講座、裝置藝術以及獨立書店合作書展等活動,串連起實體與線上的多元跨領域活動,讓詩的美好能穿透靈魂,讓更多喜愛詩的朋友能一同共襄盛舉。

2021臺北詩歌節共2場演出、4場電影放映、8場詩講座及行雲流水詩、書展等多樣活動,聚集70多位詩人、學者與藝術家參與。無論現場活動或線上放映與轉播,邀請您與我們一同接上詩的電源,讓靈魂重開機!索票資訊與更多詳細活動訊息請上「臺北詩歌節」官方網站臉書粉絲頁查詢,活動遵循本府及中央防疫政策進行調整,索票及入場方式如有調整,將同步公布在臺北詩歌節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