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北廣播電臺今(16)天舉行新任臺長就職暨交接典禮,由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劉奕霆宣讀佈達命令,新任臺長胡紹謙正式宣誓就職。
  • 臺北市觀傳局局長劉奕霆致詞時表示,未來臺北電臺將朝網路、影像等新媒體發展,提供台北市民全方位的都會資訊。
  • 臺北廣播電臺今(16)天舉行新任臺長就職暨交接典禮,由胡紹謙接任臺北電臺臺長,他承諾以高執行力讓收聽人數創高標。
  • 臺北電臺前臺長陳慈銘祝福胡紹謙臺長展開嶄新的公務職涯旅途。
  • 資深廣播人常勤芬到場致賀。

胡紹謙接任臺北電臺臺長 承諾以高執行力讓收聽人數創高標

0
17
發佈:王唯瑾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21/08/16 11:48:09

臺北廣播電臺今(16)天舉行新任臺長就職暨交接典禮,由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劉奕霆宣讀佈達命令,新任臺長胡紹謙正式宣誓就職。觀傳局代表、國立教育廣播電臺長官,以及廣播界人士皆到場祝賀。胡紹謙臺長過去曾擔任教育電臺臺東分臺長,他表示,將發揮海軍陸戰隊的精神,以高品質和高執行力帶領臺北電臺達到高標。

 

胡紹謙臺長在就職典禮上表示,接下這個極具挑戰性的工作,他將以行動力和高執行力,帶領臺北廣播電臺舞動起來。他也提到,臺北市長柯文哲重視電臺的收聽率,未來他會以自己統計分析專長和在教育電臺多年的歷練,讓臺北電臺的收聽人數創下高標。

 

臺北市觀傳局局長劉奕霆致詞時表示,在數位時代下,廣播電臺面臨新媒體的挑戰,未來臺北電臺不再局限於聲音,更將朝網路、影像等新媒體發展,擺脫公營電臺侷限於政令宣導的刻板印象,提供臺北市民全方位的都會資訊。

 

臺北電臺前臺長陳慈銘致詞時表示,臺北電臺經歷了一甲子的更迭,從大廣播時代走向新媒體時代,不只是廣大的聽眾在意電臺脈動,國際上也關注臺北電臺未來的發展。陳慈銘前臺長特別感謝教育電臺培育了優秀的人才來帶領臺北廣播電臺,將政府交付的責任確實執行,為市民服務。陳慈銘前臺長更打趣地說,未來胡紹謙臺長將24小時不得關機,她也祝福胡臺長展開嶄新的公務職涯旅途。

 

資深廣播人常勤芬到場致賀時表示,胡紹謙臺長是全方位的媒體人,過去在教育電臺,舉凡節目、工程、活動,以及聽友互動等細節,胡臺長都經營得有聲有色,她也祝福胡臺長未來發揮所長,嘉惠臺北市民。

 

胡紹謙臺長是臺北市立大學教育行政與評鑑研究所博士,高考一般行政及格,於教育廣播電臺服務超過20年,曾任教育電臺臺東分臺分臺長、教育電臺秘書、教育電臺節目組編審等職務。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