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秀17-臺北市青少年時尚造型設計競賽」展現青少年的豐沛創意
  • 第七屆台北青時尚盛會「秀17-臺北市青少年時尚造型設計競賽」開放報名

秀17青少年時尚設計競賽開放報名 廣邀全臺國高中生一起SHOW創意

0
112
發佈:周明慧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21/03/05 17:17:09

由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所主辦的第七屆「秀17-臺北市青少年時尚造型設計競賽」開跑囉!今年競賽主題為「永續時尚」,並開放全國的國高中生都能報名參加,希望青少年能藉由成衣改造與適齡穿搭,發揮創新設計能力,展現個人時尚風格,走上T台勇敢秀自己。

 

青發處表示,秀17競賽已經成為高中時尚設計領域的重要賽事,時尚產業中彩妝師、服裝造型師與模特兒三者密不可分、缺一不可,也鼓勵青少年跨域團隊合作,激發更多年輕創意,強化銜接產業的專業能力。

 

第七屆「秀17-臺北市青少年時尚造型設計競賽」精彩決賽將於7月9日在青發處10樓花漾展演空間舉辦,相關報名資訊可上臺北市青發處官網查詢。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