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東高工參加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大放異彩,獲2金3銀,並有8人獲國手選拔資格。

全國技能競賽 公東高工2金3銀8人獲國手選拔資格

0
28
發佈:林睿鵬來源:臺東上架時間:2020/09/22 17:52:13

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暨第46屆國際技能競賽選手選拔賽,臺東縣公東高工學生在門窗木工、石膏技術與乾牆系統、家具木工、建築鋪面、油漆裝潢等5個職類,奪下2金3銀、6人獲第5名及佳作,奪牌率近7成、為歷年之冠,另有8位選手獲得下階段國手選拔資格。

 

公東高工在全國分區賽中共16名選手進入決賽,拿下11個獎項;共8位選手獲得下階段國手選拔資格,包含門窗木工3位、家具木工2位以及石膏技術與乾牆系統選手3位,將爭取明年代表臺灣赴中國上海參加第46屆國際技能競賽的機會。

 

公東高工學生獲獎項目包括石膏技術與乾牆系統職類金牌林暐宸、銀牌林冠廷、第5名吳東陽;家具木工職類銀牌鄭少軒、第5名蔡宇勝、佳作鍾佳婕、陳信章;門窗木工職類金牌伍奕翰、銀牌鄭捷安;油漆裝潢職類佳作蔡育瑄;建築舖面職類佳作曾韋傑。

 

獲得金牌的伍奕翰立志當名選手,從國中開始就對木工有興趣,有豐富的參賽經驗,他說,懂得掌握細節做到最好,經驗累積就是最強的能力,為朝國手資格邁進,訓練幾乎全年無休,很開心能在競爭激烈的競賽中奪下金牌,未來要繼續努力,在國手選拔賽中脫穎而出,為國爭光。

 

公東高工校長黃淑英表示,感謝各職類指導老師的辛苦付出,讓學生在充份的實習設備下,具有水準以上的專業技能,並長期培養學生動手實做能力,無論是技藝競賽、技能檢定,各科作品展等多向度發展,都能有豐碩成果。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