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破學習框架 西門實小呂翠鈴校長塑造全英文學習環境

呂翠鈴校長塑造全英文學習環境

0
164
發佈:林祺宏來源:高雄上架時間:2020/08/27 17:41:37

臺南市西門實小呂翠鈴校長帶領教學團隊,為學生創一個全英文的沈浸式學習環境,帶領老師走出傳統的語文教學方式,卓越的教學成果,也獲得到師鐸獎的肯定。

 

將一個位於臺南安平區的小學校,成功翻轉成為雙語學校,最大的推手,就是校長呂翠鈴,呂校長的卓越表現,也因此獲得109年度教育部師鐸獎的肯定,不過談到為甚麼要在西門實小推動雙語教育,原因很簡單,因為他想要打破學英文就是只能到補習班的傳統思維。

 

而要改變現有的學習框架,呂校長認為,就是要為學生創造一個沈浸式的學習環境,將英文融入每個學科當中。

 

獲得師鐸獎的肯定,呂翠鈴認為一切的成果都是團隊努力的結果,而談到未來如何再進一步的推動雙語教育,他希望,未來可以將他在西門實小推動雙語教育的經驗寫成專書,再透過企業家或個人的贊助,可以發行出版,免費贈送給全國學校來參考。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