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雲林縣古坑鄉東和國小的校園消毒作業
  • 雲林縣準備「校園防疫5寶」包括口罩、酒精、額溫槍及洗手乳等供學校防疫使用

雲林縣備齊「校園防疫五寶」啟動開學防疫

0
25
發佈:任容來源:彰化上架時間:2020/02/21 15:08:28

全國高中職以下學校25日開學,校園除了在開學前3天須完成環境消毒作業,雲林縣準備「校園防疫五寶」,包括口罩、酒精、消毒水、額溫槍及洗手乳等5項防疫物資,提供雲林縣縣立高中、國民中小學校防疫使用,雲林縣教育處21日也到雲林縣古坑鄉東和國小視察校園消毒作業,希望公私協力共同守護學童健康讓家長放心。

 

雲林縣針對這次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特別制定雲林縣縣立高中、公私立國中小及公私立幼兒園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開學前後之防護建議及健康管理措施,請學校在開學前成立防疫小組,召開會議制定因應措施,並利用簡訊、LINE等預先發送防疫通知,即時提供家長及學生相關注意事項及防疫資訊。

 

開學之後,學校應加強衛生宣導,並請教職員工及學生於每天上課上班前,在家自主測量體溫並紀錄於健康日記,進入校園如無體溫紀錄應在校門口測量,有發燒症狀應在家休息,避免到校上課上班,如在校期間出現發燒及呼吸道症狀,須戴上口罩,並視情形安置於單獨、通風的空間,直到離校。

 

針對學生經常接觸的物品及學習環境包括教室課桌椅、門窗及門把等,學校要進行常態性的清潔與消毒,因應校園防疫管控,請社區民眾配合防疫措施,在上課期間到校活動或運動,如進入校園也請配合量體溫並戴上口罩,防疫總動員,共同守護大家的健康。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