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彰化縣教育處關心彰化縣平和國小學生校園防疫的漂白水使用狀況
  • 彰化縣平和國小的學生進行校園防疫的消毒工作

彰化平和國小校園防疫加強整備學生安心開學

0
45
發佈:任容來源:彰化上架時間:2020/02/21 15:08:28

2月25日即將開學,彰化縣平和國小為了維護師生健康,21日加強校園防疫相關整備工作,除了依據教育部擬定的校園防疫措施成立防疫小組,有關學生的遊具,學校也請專人進行消毒,教室部分則由老師做好相關的消毒工作,務必讓防疫無死角,提供師生安全快樂的學習環境。

 

校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各校開學前皆加強校園各項防疫措施,彰化縣教育處也呼籲家長在孩子出門前記得測量體溫,沒有發燒再到學校上課,學校校長、老師及家長會也會組成團隊,在學校進行第2次的體溫測量,確認學生沒有發燒就可以順利進學校,如果大家都嚴守標準,學生在學校上課家長就不用擔心。

 

有關學校額溫槍的部分彰化縣目前由中央統籌,學校每200個人有一支額溫槍,50位學生以上為一個單位給予預防性的備用口罩,防疫最重要的還是養成勤洗手、定期消毒並維持良好的衛生習慣。

 

彰化縣教育處也指出,教育處與各級學校也建置密切的通報聯繫網絡,除了掌控彰化縣曾赴疫區的學生外,更訂定各校防疫計畫、延長寒假停課不停學措施、落實校園安全檢視及消毒、提供家長即時防疫訊息、強化防疫物資整備,以及開學後健康管理等措施,希冀校園防疫零死角,維護全體教職員生的健康。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