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張俊霖(左二)代表紐約臺灣商會捐贈獎助基金,由景美女中校長黃贇瑾(左一)、三星國中校長張煇志(右二)及人本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史英(右一)代表受贈,吳新興(中)見證(僑委會提供)。

紐約臺灣商會捐贈2萬美元 助清寒學子

0
39
發佈:曾鈺羢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19/12/06 18:11:19

紐約臺灣商會今年(108年)創設「回饋臺灣清寒獎助基金」,每年最高捐助2萬美元給台灣學子,今天在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的見證下,分別捐贈1萬美元給人本教育基金會的「數學想想支點計畫」,以及宜蘭縣三星國中拔河隊、臺北市立景美女中拔河隊各5千美元。

吳新興感謝紐約臺灣商會的僑胞心繫故鄉,寒冬送暖;紐約臺灣商會副會長張俊霖則表示,未來希望能集中更多人的力量,擴大善舉回饋故鄉。

人本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史英感謝紐約臺灣商會支持「數學想想支點計畫」,基金會會持續把愛心帶到偏鄉,幫助弱勢學童,並致力從孩子出發,進行數學教學的改革。

三星國中是三星鄉唯一的國中,全校有290多位學生,近三分之一為原住民,近50位為新住民,宜蘭縣三星國中校長張煇志表示,學校致力拔河、棒球及科技的培育,自許「三星製造,世界品牌」。

臺北市立景美女中校長黃贇瑾表示,拔河隊聞名全球,長年征戰海外,所到之處都有僑胞的支持,景美女中會持續用小小的力量,讓臺灣被世界看到。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