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校長林玥秀(左)拜會印度最大大學Indira Ghandi National Open University,中間的是校長Vice Chancellor Prof. Nageshwar Rao(中),與 亞太餐旅教育協會理事Prof. Parikshat Singh Manhas(右)合影。.jpg

教育新南向 高餐大前進印度進行學術交流

0
32
發佈:林祺宏來源:高雄上架時間:2019/09/18 08:51:21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為「餐旅學術交流、教育全球聯網」工程,校長林玥秀率領國際事務處同仁首次前進印度,進行為期一週的學術交流與訪問。

 

此行除與首都德里學術機構及賈穆爾-喀什米爾邦大城賈穆爾進行學術交流外,另拜訪幾所印度重要大學與教育行政機關,致力為台印度兩國餐旅教育建立溝通與合作橋樑。高餐大校長林玥秀並且在印度國際中心舉辦的「餐旅與觀光創新及育成研討會」進行專題演講。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