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市表揚資深暨優良教師吳松根

吳松根退休不忘服務校園

0
141
發佈:林祺宏來源:高雄上架時間:2019/09/11 20:00:53

高雄市政府表揚108年度優良教師,其中包括四位獲得教育部師鐸獎的優良教師,另外高雄市唯一獲得教育部教育奉獻獎肯定的吳松賀老師,退休後仍不忘服務校園,也因此獲得落葉總司令的稱號。

高雄市108年度資深暨特殊優良教師表揚大會,在高雄市社會教育館演藝廳舉行,由韓國瑜市長頒獎表揚特殊優良教育人員25位,各領域傑出教師114位,以及服務滿10年至40年共計1,805位優秀教師;韓國瑜市長並感謝老師們辛勞付出與無私奉獻,讓高雄市教育表現傑出耀眼,也預祝全市教師們「教師節快樂」。

 

今年高雄市唯一獲教育部「教育奉獻奬」的東光國小退休教師吳松賀,擔任教職超過30多年,別人不要的落葉它當寶,經過完善處理後為有機肥,退休後將這個落葉處理方式帶到全國學校推展,師生都叫他「落葉總司令」。

 

今年獲表揚的教師有4人榮獲教育部全國「師鐸獎」榮譽,分別是四維國小主任沙寶珠、光武國小老師陳麗貞、中正高工秘書楊松翰、樹德家商主任陳明原。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