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障兒少夏令營

身障兒少夏令營 讓孩子開心家長放鬆

0
113
發佈:趙佳韻來源:花蓮上架時間:2019/08/09 18:16:22

花蓮縣政府與廣寰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合作辦理「身障兒少夏令營」,為期4週共20天的營隊中,安排動靜態課程,除了讓孩子們舒展身心,更讓照顧者有個喘息的機會。


課程規劃者陳孟群老師說,這次營隊參加的學員,大多是重度障礙的孩子,所以,營隊除了安排律動、社會適應等活動外,也加入復健運動,雖說是比照學校特教班課程安排,卻更加豐富多元。


廣寰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王桂英表示,暑假是各種營隊舉辦的時候,但很多營隊並不適合身障孩子參加,因此,藉由這20天的活動,讓身障孩子也能體會「參加營隊」的感覺。


此外,王執行長也說,學校放假,許多家長會送孩子到安親班去,但是,一般的安親班沒有辦法給予身障孩子適切的照顧,透過身障兒少夏令營,也讓家長有個喘息的機會。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