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挑選二手書

專屬省錢小撇步 慈科二手書義

0
27
發佈:趙佳韻來源:花蓮上架時間:2019/02/20 11:56:22

開學省錢小撇步,慈濟科技大學推出「二手書屋」,各科教科書、筆記甚至考卷,都只要銅板價「20元」,讓同學不必再為動輒上千元的教科書費用發愁。


慈科行之有年的「二手書屋」,有超過三千本二手書,涵蓋護理、資訊、管理、語言、法律等教科書,而且,二手書屋全年開放,還是以誠實為本的無人商店,沒有店員看管,自行取書、結算金額並投幣結帳,完全不經他人之手,讓學生備感信任。


放射醫學科學研究所一年級學生陳佳鉞表示,只要利用下課時間就能來書屋找書,非常方便。護理科一年級學生韓華娟則說,自己只花40元就買到原價2,000元的解剖學、微生物學課本,真的「省很大」!「前輩」護理科三年級學生林芸卉說,運氣好的話,會挑到學長學姊完整的筆記,能幫助事先預習課程重點,是最有價值的「限定版贈品」。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