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台科大校長盧燈茂

南市食安管理計畫成果發表 盼建立台南食安守護網絡

0
59
發佈:林祺宏來源:高雄上架時間:2019/02/19 15:57:05

建立台南食品安全守護網絡,南台科技大學舉辦食安衛生管理成果發表會,計劃希望藉由產官學界的合作,協助業者提昇自我食品安全管理,讓消費者能安心享用台南美食。

 (林祺宏採訪報導)

由臺南市政府衛生局主辦、南臺科技大學執行之「107臺南市食品安全衛生管理體系」成果發表在南台科大登場,會中展現此計畫之執行成果,包括食品業者輔導、食安管理宣導說明會、第二屆南臺灣食安論壇、食品安全管理平台擴充等,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表示,該計畫之執行協助臺南市食安的把關和提升,如同在台南市形成食安保護傘,臺南市政府衛生局與南臺科大學也將持續關注食安議題、強化業者自主管理能力,期望能擴充食安保護傘的觸及範圍,形成台南食品的食安守護網絡。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黃文正副局長表示,此計畫亦結合產、學、研成立輔導團,協助臺南市食品業者強化現場環境衛生管理、協助業者登錄食品雲、及媒合一級品管(自主檢驗),提升自主管理能力,並特別強調食安法規的宣導說明,讓業者增加法規面的認識;期望透過層層把關,讓消費者能安心享用臺南好食。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