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師鐸獎得主蘇仕文老師

蘇仕文以科技教出未來的孩子

0
206
發佈:趙佳韻來源:花蓮上架時間:2018/09/10 16:25:10

基隆市深美國小教師,目前借調至教育處教育網路中心主任蘇仕文,以「用科技的方式,教出未來的孩子」為己任,不僅以資訊專長造福深美國小學生,在教網中心推動基隆市智慧創客教育,將影響力擴大至全基隆市,獲得107年師鐸獎肯定。


本身具資訊科學、資訊工程專業的蘇仕文,轉換跑道投身教職後的第一所學校,就是基隆市深美國小,看見學校在推動資訊教育時,往往受限於軟體付費授權,再加上不是每個孩子家中都負擔得起軟體費用,積極推動「自由軟體」,讓學校師生、甚至家長,都可以自在使用,將資訊教育普及化。


借調到教育處之後,蘇仕文更以「未來思考」規劃全縣資訊教育,全面升級縣內各國中小學軟硬體設備,蘇仕文強調,基礎設備到位後,學校就可以依照教師專長、學生興趣、學校特色等,進一步推展空拍機、機器人、程式設計等,提供更多元的選擇,學生才能真正受惠。


對於獲得師鐸獎,蘇仕文主任表示,獲獎代表對他過去所做一切的肯定,也代表他是走在正確的方向上,未來,他會繼續透過資訊專長,服務基隆的師生,他更期待,自己是以科技的方式,培養未來的孩子!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