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福提供幼兒安全適性發展場域

百福提供幼兒安全適性發展場域

0
103
發佈:董珍鑾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17/12/15 12:46:00

基隆市百福非營利幼兒園,強調平價優質、提供孩子安全適性發展的場域,一開放招生即滿額。園內教保人員的福利公開透明有保障,讓教師能安心工作,為社區培育優質在地人才。

百福非營利幼兒園由財團法人彭婉如基金會承辦,園長覃瑞珍表示,基金會的理念是平等、關愛、合作、助人,在百福非營利幼兒園老師、孩子大家都是平等的,教保人員的薪資透明有保障,願意更多付出關心幼生;園所課程強調適齡適性,課程內容貼近孩子的生活,鼓勵孩子動手做、勇於發問,老師不做教導而是從旁指導,培養孩子發掘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

蘇伊勻老師服務幼教界有20年的資歷,非常熱愛幼教工作,他認為非營利幼兒園最大優勢是平價,走社區化路線,就像百福幼兒園和社區的連結很深,從小培養孩子社區認同感。

陳美麗老師從事幼教工作13年,待過公私立不同規模的幼兒園,他表示百福幼兒園沒有傳統制式的課程,而是給予老師很大的彈性空間去開發課程,雖然不輕鬆,卻覺得很有挑戰性,最重要的是非營利幼兒園福利佳,對老師有保障,讓老師能安心工作。

財團法人彭婉如文教基金會研究發展部專員闕依柔表示,目前彭婉如基金會在全國有11所非營利幼兒園,希望有更多法人願意投入經營幼兒園,嘉惠學子。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