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跨境電商網路達人 瑞邦網路執行總監 陳國棟 (下集)
  • 跨境電商達人-陳國棟

跨境電商網路達人 瑞邦網路執行總監 陳國棟 (下集)

0
68
邀訪來賓:瑞邦網路執行總監 陳國棟播出日期:2022/07/08

上一集瑞邦網路公司執行總監 陳國棟跟聽眾分享了電子商務行業的商機與風險,提到了他創業路上的挫折是如何當機立斷熬過來的。本集邦網路公司執行總監 陳國棟要與聽眾分享如何在電商藍海中讓顧客找到你的方法。電子商務具有即時集客與全球零時差的特性,所以讓行銷能表現的空間和變化就更多,能洞悉消費者所需產品具有敏銳洞察力的跨境電商高手陳國棟執行總監,告訴你成功的方法!

 

 

網路收聽方式


遇見未來的你回溯收聽(每集節目保存60天)


遇見未來的你節目即時收聽(每週五16:05-17:00)

 

Radio收聽頻率

遇見未來的你節目每週五16:05-17:00於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彰化分臺調頻網播出(臺中彰化雲林FM103.5 苗栗FM103.9 南投FM98.1),歡迎加入節目收聽行列。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遇見未來的你
遇見未來的你
首播日期 :
2019/07/05
主持人 :
張雅惠

「遇見未來的你」節目由嶺東科技大學與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合作製播,每集都會專訪各行各業中深耕有成的年輕人,透過他們的現身說法,分享給大學青年們或社會大眾,關於他們勇敢追夢、實踐夢想及克服困難的過程。節目每週五下午4點05分到5點,在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彰化分臺調頻網播出,臺中彰化雲林FM103.5 南投FM98.1 苗栗FM103.9,無法即時收聽的聽眾,也可以透過教育電台官網或手機下載教育電台APP,就可以輕鬆回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哦。「遇見未來的你」節目錄製還搭配fb直播,歡迎聽眾朋友加入我們「遇見未來的你-粉絲專頁」,和我們一起閒話家常,談談今天的話題你最感興趣的?你最想提問的?你最喜歡的?和我們共創共享現場廣播節目的氛圍喔!

11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