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II
  • 葉裕明執行長分享如何鼓勵銀髮族學習、走入校園分享生命故事
  • 童庭基金會的種子手作坊全由高年級生提供貼心服務
  • 童庭基金會出版的會刊及種子手作坊的咖啡
  • 邱一峰老師分享擔任泰國北部海外志工團員時透過教育協助當地學子翻轉生活
  • 張翠園老師分享去泰北擔任海外志工的心得感想
  • 劉懷幃老師肯定志工學習經驗會帶給人生不同的反思

臺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II

0
278
邀訪來賓:童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葉裕明播出日期:2019/09/20

位在臺中市烏日區的童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除了辦理臺中市政府委託的長青課程,鼓勵銀髮學習之外,更協助銀髮族參與社會,並攜手與明道中學合作,邀請高年級生上台分享生命歷程,不只傳遞生命教育,更希望透過分享,協助長輩獲得成就感與生命價值,共創青銀世代的交流與溝通。節目邀請到童庭基金會執行長葉裕明,向聽眾朋友分享基金會的經營過程,這集精彩內容絕對不容錯過!

網路收聽方式

◆遇見未來的你回溯收聽(每集節目保存60天)

◆遇見未來的你節目即時收聽(每週五16:05-17:00)

 

Radio收聽頻率

遇見未來的你節目每週五16:05-17:00於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彰化分臺調頻網播出(臺中彰化雲林FM103.5 苗栗FM103.9 南投FM98.1),歡迎加入節目收聽行列。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遇見未來的你
遇見未來的你
首播日期 :
2019/07/05
主持人 :
張雅惠

「遇見未來的你」節目由嶺東科技大學與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合作製播,每集都會專訪各行各業中深耕有成的年輕人,透過他們的現身說法,分享給大學青年們或社會大眾,關於他們勇敢追夢、實踐夢想及克服困難的過程。節目每週五下午4點05分到5點,在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彰化分臺調頻網播出,臺中彰化雲林FM103.5 南投FM98.1 苗栗FM103.9,無法即時收聽的聽眾,也可以透過教育電台官網或手機下載教育電台APP,就可以輕鬆回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哦。「遇見未來的你」節目錄製還搭配fb直播,歡迎聽眾朋友加入我們「遇見未來的你-粉絲專頁」,和我們一起閒話家常,談談今天的話題你最感興趣的?你最想提問的?你最喜歡的?和我們共創共享現場廣播節目的氛圍喔!

11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