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攝影師教你用手機拍出時尚感I
  • 攝影師黃天仁(右2)來到遇見未來的你節目中分享拍照秘訣
  • 攝影師黃天仁分享如何透過光源的運用營造好看的影像秘訣
  • 攝影師黃天仁分享如何活用拍攝技巧,讓照片更動人
  • 遇見未來的你節目主持人劉懷幃老師分享自己拍照的經驗
  • 遇見未來的你節目主持人張翠園老師詢問攝影師黃天仁為藝人及模特兒的拍攝經驗
  • 遇見未來的你節目主持人邱一峰老師

攝影師教你用手機拍出時尚感I

1
490
邀訪來賓:攝影師黃天仁播出日期:2019/08/02

想知道如何拍出美麗動人的人物照嗎?畢業自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曾經擔任Harper's BAZAAR 哈潑時尚雜誌國際中文版的攝影主編、浪琴錶林志玲國際代言的攝影師,以及微風廣場形象廣告KEY VISION攝影師,更有名模推手稱號的攝影師黃天仁,不藏私分享如何拍出好照片的秘訣,從對拍照光源的講究,以及開始拍照前的溝通,再透過專業的攝影技巧,無論是個人,或是景物,都能呈現獨一無二的美感。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遇見未來的你
遇見未來的你
首播日期 :
2019/07/05
主持人 :
張雅惠

「遇見未來的你」節目由嶺東科技大學與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合作製播,每集都會專訪各行各業中深耕有成的年輕人,透過他們的現身說法,分享給大學青年們或社會大眾,關於他們勇敢追夢、實踐夢想及克服困難的過程。節目每週五下午4點05分到5點,在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彰化分臺調頻網播出,臺中彰化雲林FM103.5 南投FM98.1 苗栗FM103.9,無法即時收聽的聽眾,也可以透過教育電台官網或手機下載教育電台APP,就可以輕鬆回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哦。「遇見未來的你」節目錄製還搭配fb直播,歡迎聽眾朋友加入我們「遇見未來的你-粉絲專頁」,和我們一起閒話家常,談談今天的話題你最感興趣的?你最想提問的?你最喜歡的?和我們共創共享現場廣播節目的氛圍喔!

11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