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歸自然生活樣貌-南澳島嶼

回歸自然生活樣貌-南澳島嶼

2
144
邀訪來賓:南澳島嶼計畫主持人李俊儒先生播出日期:2016/11/16

你能想像在現今社會裡,還會有人願意回歸自然,做工好幾個小時砍柴生火,只為了洗一頓熱水澡的生活嗎?位於南澳的自然村裡聚集了一群人,堅持以友善農業方式耕作,也大力推動打工換宿,讓都市人來體驗務農,身為南澳島嶼計劃主持人的李俊儒,是個廚師、農夫更是個生活實踐者,秉持著從生活中磨練自己的信念定居在南澳,他發現原本認為過得相當不習慣的自然生活模式,但其實慢慢練習就能熟能生巧了囉!歡迎收聽俊儒與南澳自然田的故事吧!

更多精彩內容,請收聽「創青宅急便」節目!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好樣會客室
好樣會客室
首播日期 :
2016/01/06
主持人 :
詹益鑑,趙式隆,胡庭碩.劉育承

邀請新典範青年參與節目專訪,透過節目對話,分享獨特的創業、社會創新或青年創新故事;透過節目對話,擴散其創業、社會創新或青年創新案例成功心法,帶動更多青年加入青年創業、社會創新或青年創新行列。

53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