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越南學生陳建明在健美比賽奪牌
  • 中興大學越南外籍生陳建明與麥玉珍理事長、常罡合影

越南學生陳建明在健美比賽奪牌

0
81
邀訪來賓:中興大學越南籍學生陳建明播出日期:2022/01/02

180公分的壯碩體格,說得一口流利華語,來自越南的外籍學生陳建明,就讀中興大學植病系四年級,110年11月20日參加大專盃健美錦標賽,獲得「新秀形體組」銀牌與「男子形體組」銅牌,首次參賽即獲雙料獎項,對陳建明而言,是投入健身5年來的成果驗收,他希望明年能挑戰自己的極限,爭取更好的成績。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幸福中台灣
幸福中台灣
首播日期 :
2020/08/13
主持人 :
常罡、麥玉珍

《幸福中台灣》發掘新住民勇於追逐夢想的行動力,讓更多社會新住民及二代新住民在地築夢、踏實未來,透過廣播節目製播,專訪中部樂在創業、樂在服務及樂在職場等領域優秀新住民,透過其現聲說法,鼓勵及擴散更多新住民及二代新住民朋友築夢行動力量。

而「幸福中台灣ing」則是新住民及二代新住民在創業、服務及職場等領域夢想實踐的Q&A,以廣播節目為溝通平台,深入中部各縣市發掘新住民及二代新住民努力的故事,分享他們築夢的過程、準備度及未來願景,並適時提供中台灣最新新住民文教資訊。 

2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