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荒野協會的海岸行腳與山溪探訪

荒野協會的海岸行腳與山溪探訪

0
59
邀訪來賓:荒野協會理事長劉月梅播出日期:2020/02/29

劉月梅理事長帶領荒野志工
走向海洋 走向山溪
欣賞她的美 記錄她的變化
美麗依舊 垃圾也依然存在
我們都愛美景 卻常不經意的
傷害了這塊土地 和海洋......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客家庄桐花情
客家庄桐花情
首播日期 :
2012/01/01
主持人 :
艾蜜

客家人在臺灣雖然屬於少數族群,但是,客家人勤奮不懈,吃苦耐勞的精神,一直為人津津樂道!秉承祖先的硬頸執著,客家人在這塊土地上辛勤耕耘,也在各行各業開出美麗花朵,結滿豐碩果實。

走進客家庄,感受濃濃的純樸親切與好客熱情,尤其可貴的是:客家朋友對許多傳統習俗的尊崇和堅持,令人動容!對文化的傳承,表現在古蹟傳統建築的維護,重要節慶及宗教信仰的重視,社區力量的凝聚,客家語教學的推廣,客家美食的獨特風味更是遠近皆知。

這一切,不只是我們自己引以為傲,更應該讓它呈現在世人面前。希望藉由豐富訪談內容,佐以動聽的歌謠樂曲,讓更多朋友認識客家人的可愛,瞭解客家文化的精緻風采!

21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