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點擋來掠包 「正音糖仔」

八點擋來掠包 「正音糖仔」

3
543
邀訪來賓:專業配音員王眉播出日期:2019/04/24

有鑒於八點檔台語劇的發音錯謬,順聰和專業配音員王眉,特地製作此小單元,利用錯誤與正確的對話比較,讓聽眾來了解正確的台語發音,以防被錯音誤導。節目教導許多訣竅與方法,吃了「正音糖仔」,台語就會字正腔圓囉!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台語好日子
台語好日子
首播日期 :
2019/01/01
主持人 :
鄭順聰

台語好日子,輕輕鬆鬆聽故事,歡歡喜喜學台文,可比秋天的軟晡,風吹過來,是遐爾仔秋凊四序

猶如可口的點心,「台語好日子」十分鐘的小節目,有各式各樣的聲音口味,任君挑選。

想知道台語八點檔演員發錯哪些音嗎?請服用配音老師王眉的正音糖仔。

就來讀台語學校吧!聽美麗聲音好聽許沛琳老師,為你訴說台語的美妙。

關於古典雅緻,有啟嘉老師來吟誦唐詩,在現代情境中體會古人的心緒。

你有室內裝潢的困擾嗎?台灣的師傅多說台語,猶如生活智慧王,請資深的陳漢彬師傅為你揭開裝潢的鋩角(mê-kak)。

或是或是,純粹想讀首詩,錄音師邱琳倫善於聲音編織,為你打開空中的想像世界。

希望這多元的小單元,可以讓你在短短的時間內,體驗台語的巧滋味

19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