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印尼、越南的早餐文化
  • 61430.jpg

香港、印尼、越南的早餐文化

0
156
邀訪來賓:香港新住民吳瑞芳越南新住民黎瑞芳印尼新住民吳慧芬印尼新住民徐菁瑩播出日期:2019/01/12

來自香港、越南、印尼的四位新住民吳瑞芳、黎瑞芳與吳慧芬等人,跟大家分享各國不同的文化,特別是吃早餐的文化。

每一個國家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地方,這些特徵通常被認為是獨特或奇怪的,例如飲食習慣、吃飯的方式與食物菜單等......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108年幸福南臺灣
108年幸福南臺灣
首播日期 :
2018/01/06
主持人 :
劉志杰、高雄分台新住民主持群

近年來,新住民不斷湧入臺灣,跨國婚姻、新台灣之子、移工生活等,都成為社會關注焦點;希望藉由節目傳送,建構平臺來協助新住民溶入台灣社會、速適應新環境,並推動聽眾認識新住民現象及其生命處境。

節目中,將透過遠渡重洋到臺灣生活、工作的新住民及想去國外發展的年輕人現身說法,更了解國際文化等面向,並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宣導,讓新住民了解政府的善意,促進新住民之間的情感交流,並提供社會支持網絡。

51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