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蟲創意

甲蟲創意

0
196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17/07/18

甲蟲創意劉耕名--動態圖像導演(motion graphic direcrtor)

旅居紐約九年,作品橫跨電影、電視台形象, 電視廣告、音樂錄影帶、插畫等領域。2006年初試啼聲,以首支動畫短片Travel Dairy拿下Adobe設計成就獎首獎,其後多支作品獲逾50個世界影展及奬項肯,並在紐約TED公開播映。服務客戶包括FacebookNikeMTVPeps­i等國際企業。現為設計工作室mrbighead studio負責人。

劉耕名成長於台北萬華,幼時愛畫畫也愛自然生態,立志當昆蟲學家,推甄就讀台灣大學昆蟲學系,大學時期為採集研究,足跡踏遍台灣山林。大學畢業後,美感天賦驅使下,赴紐約­藝術學院(School Visual Art)攻讀電腦藝術創作碩士,畢業後曾為Brand New School等多家紐約工作室創作動畫,後任職Suspect工作室資深美術指導4年,活躍紐約廣告設計圈至今。

截然不同的背景激盪之下,他的視覺語言獨特,善於融合看似對立的不同元素及媒材,山林╱都會、類比╱數位、童趣╱性感 、復古/新潮 兼備。擅長賦予靜態圖像生命,用緊湊新穎的轉場說故事。色彩明亮豐富,融合紐約下城的活力以及大自然規律的美感。Discovery探索頻道舉辦全球鯊魚保護活動,即以他­的插畫創作進行慈善義賣。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107年金鐘奬得奬節目-自然有意思(綜合節目獎)
107年金鐘奬得奬節目-自然有意思(綜合節目獎)
首播日期 :
2017/05/06
主持人 :
楊平世.賴素燕

大自然是最能啟發人心、最迷人的教室。

本節目將以生態旅遊與自然觀察並行,帶領民眾遠觀山川大澤、細察蟲魚鳥獸,由認識自然、瞭解自然,而生守護自然之心;從生態議題與環境變遷中,省思並傳遞生態保育、永續地球的理念。

9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