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球體手機鎖
  • 球體手機鎖

球體手機鎖

0
67
邀訪來賓:台北市建國中學老師許雅淳同學陳冠廷同學張玳瑋同學鄭仲語同學黃煒勛同學蘇育萱播出日期:2018/03/05

在想像比喻方面,可以理解電台這類媒體難以帶給聽者視覺上的資訊,解鎖的體驗將會以「點會被手指吸引」、「如同操作複式顯微鏡載物台」、「記憶時可善用方向的順序」一類的說詞來應對。

簡單的來說,我們要解決「平面手機鎖容易被破解的問題」,必須具備「搜尋資料」、「釐清問題關鍵」、「提出可行的解決方案」等能力,要擁有「Android 架構」、「Open GL實作」、「JAVA語言編寫」的知識,至於細節的部分在科展活動的過程中才是最精要、容易受挑剔的部分,因此我們願意將過程分享給大家。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Young maker
Young maker
首播日期 :
2018/01/08
主持人 :
陳端慧

以創新概念呈現,推廣科技教育--依據教育部中小學課程綱要中自然科技領域為主軸進行規劃,體現(科技來自生活,生活創造科技).目標聽眾為國高中職在校學生,節目中邀請學生老師共同參與,並邀請專業達人共同對話,真實傳達創意學習的心路歷程,傳承寶貴的經驗與知識!

9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