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范巽綠政次與86歲的演出者潘梁芬英女士

北投社區大學今辦「巴島Hen世界」講師音樂會

0
36
發佈:洪秋玉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18/12/15 17:55:28

北投社區大學今天(15)在陽明大學舉辦「巴島Hen世界」講師音樂會,選曲除在地化也國際化,從一開場的凱達格蘭族歌謠,接著還有美國、阿根廷、墨西哥、法國、日本、韓國等曲風,以各國音樂帶領聽眾環遊世界,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應邀出席聆賞,她鼓勵市民多多來平價優質的社區大學修課,明年新課綱的推動,特別講究在地連結,希望社區大學是學校課程發展的好夥伴。

記者洪秋玉採訪報導

-----------------------------------------

「巴島Hen世界」講師音樂會,是北投社區大學第六年的音樂會, 一開場由最早在北投定居的頭目家族大媳婦-潘梁芬英老師,獻唱一首原汁原味的凱達格蘭族歌謠。

接著還有美國、阿根廷、墨西哥、法國、日本、韓國等曲風,以各國音樂帶領聽眾環遊世界,可以說是一場豐富多元的音樂會,北投社區大學校長謝國清表示:這場音樂會就是想告訴大家,北投很早以前就是一個國際互動頻繁的世界級城市,不僅有西班牙和荷蘭人來過,也住著平埔族北投社的族人,這次公益演出也特別和中華民國自閉症權益促進會合作。

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應邀出席聆賞音樂會,也鼓勵市民多多來平價優質的社區大學修課,明年新課綱的推動,特別講究在地連結,希望社區大學是學校課程發展的好夥伴。教育電台記者洪秋玉採訪報導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