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里國中師生合影

東里國中慶聖誕 英語歌曲響校園

0
73
發佈:趙佳韻來源:花蓮上架時間:2018/12/15 13:08:44

讓學生學習更多元,花蓮縣東里國中結合聖誕節慶祝活動,舉辦「英語歌唱比賽」,各班除了使出渾身解數「唱作俱佳」詮釋歌曲,也透過版畫與編織體驗實作課程,展現學生平日學習成果。


東里國中校長吳盛正說,雖然是校內活動,但學生家長都到場為孩子加油,家長對孩子學習的重視與參與,是偏鄉地區最動人的畫面,他進一步表示,學校希望給予學生多元發展的機會,也希望學生在課業學習上有所精進,透過英語歌曲比賽,學生在輕鬆的氛圍下接觸英文,增加英文學習的動力。


家長會長胡玉麒則表示,位處偏鄉,但孩子的發展不應被限制,身為家長,希望孩子能勇於嘗試不同事物,感謝學校辦理這樣的活動,提升學生學習語言的動機,也在爭取榮譽的過程中,強化學生團體合作的能力與自信心。


東里國中英語歌唱比賽奪冠的班級,將代表學校參加下學期的花蓮縣英語動態競賽。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