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東技術學院校長黃茂全
  •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

亞東創校五十周年 師生校友齊聚慶團圓

0
41
發佈:石耀宇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18/10/21 11:05:55

為了慶祝創校五十周年,亞東技術學院在昨(20)天舉辦慶祝典禮,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親臨典禮致詞,勉勵師生日新又新、積極奮起,朝向創新創意、智慧生活與AI科技的未來發展。

典禮現場有各界人士出席觀禮,包括徐元智先生醫藥基金會副董事長朱樹勳、華夏科技大學董事長孟繼洛、板橋郵局副局長簡詠涵,以及日本、馬來西亞等國的友校教授團隊都到場參與,共同歡慶亞東創校五十周年。

亞東技術學院校長黃茂全表示,亞東在50年培育許多產業人才,每年有1100位同學投入社會,從第一屆364位到今日的6萬4285位校友,對產業及工商業有許多貢獻,期望學生能持續務實致用,同時具備國際觀的視野,並且保持對社會關懷的熱情,服務社會與社區,擁有一顆溫暖的心。

創校五十周年,亞東技術學院還舉辦多項活動,除了有運動會、園遊會、殘酷擂台及慶祝典禮外,更擴大舉辦「亞東五十慶團圓」饗宴,廣設66席邀請各界貴賓、歷屆校友與全校教職員工歡祝校慶,歷屆校友並於會後舉辦校友大會,展現對母校的向心力,黃茂全校長期許亞東師生能共同努力,未來繼續在教學、研究創新、國際交流及產學合作有亮眼的表現。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