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市永平高中校長劉淑芬(左2)榮獲107年教育部師鐸獎

劉淑芬營造溫暖希望的校園環境

0
434
發佈:石耀宇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18/09/17 14:36:53

新北市永平高中劉淑芬校長致力經營充滿「愛、希望與榮耀」的學校,同時傾聽教師內心的聲音,透過教師的課程發展與合作,讓全校學生因推動國際教育而成長受惠,這樣的努力也獲得教育部的肯定,榮獲107年師鐸獎的殊榮。

新北市永平高中劉淑芬校長投入教職26年,先後服務過尖山國中、忠孝國中以及永平高中3所學校,在第一次擔任校長職務時就全力以赴,在尖山國中服務期間,上任不久就為偏鄉學子爭取風雨操場的建置,發現校內有許多中輟學生,更是與老師們一同挨家挨戶進行家庭訪問,把孩子帶回學校。

永平高中校長劉淑芬表示,到了永平高中任職,承襲傳統持續推動國際教育,同時培育學生跨領域創新創意的能力,有時候也會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有一年就有一個班級將德國文學翻譯成文言文,並且在舞台上進行發表,這就是最好的發表力訓練,也讓老師們都相當感動,透過德國文學同學們能將原先困難的文言文相結合,創作出具有新意的成果。

永平高中校長劉淑芬說,也很感謝校內教師夥伴們的共同付出,在自己本身的教學之餘,願意同、跨領域進行討論,同時研究相關的課程設計,讓德國文學成為校園特色課程的發表,期望未來能繼續積極營造溫暖有希望的校園環境,讓師生都能在快樂學習中獲得成就感。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