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英行腳大專英樂夏令營前進東河國小,小朋友和大專生一起快樂學習英文。

群英行腳到臺東 東河國小學生開心學英語

0
51
發佈:陳麗如來源:臺東上架時間:2018/07/21 17:09:33

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指導的2018年群英行腳大專英樂夏令營,由臺北市立大學英語教育系Monster Power志工團隊帶領東河國小學生,連續五天讓學生們開心「玩」英語,從遊戲中快樂學習。

 

群英行腳大專英樂夏令,由國立東華大學主辦,從大專志工學校團隊選拔、英語教學技巧指導,到實際至國中小帶領學生營隊探訪,系統且完整的進行設計與規劃,大專志工們受到完整的訓練之後,自信的到全臺偏鄉學校進行英語夏令營。

 

東河國小校長賴明治表示,這次夏令營課程,結合了教育部十二年國教課綱的核心素養,讓學生在日常生活的情境中學習,養成自主、互動與合作的能力,並樂於學習,也期望養成終身學習的習慣。

 

五天的夏令營當中,學生透過製做三明治、認識動物與食物單元、環保議題、尋寶遊戲、在地文化,以及外國文化介紹等等的主題當中「玩」英語。課程內容除了在地化的課程,也結合了國際文化,開拓了學生視野,也讓學生不再畏懼英語,進而愛上英語。

 

五天「玩」英語的學習,在七月廿日下午辦理成果展,臺北市立大學英語教育系Monster Power志工團隊,帶領著東河國小的學生,從營隊的隊呼、晨操、歌謠到學習靜態作品,展現在學校老師及家長眼前,大家都為小朋友的表現及大專志工的努力付出感到驚豔與與溫馨。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