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洲大學在2018大學校院博覽會設攤,擴大招生,氣氛相當熱絡
  • 旺旺中時公共事務處處長施明黎致開幕詞

2018大學博覽會 提供多元升學管道

0
71
發佈:王芓諭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18/07/21 15:13:27

2018大學博覽會一連兩天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登場,現場有30幾所國內外大學、出版社與留學代辦公司,提供今年指考的考生與即將面臨升學考試的學子有更多元的升學方向,今年也與大考通訊社合作,規劃了電腦輔助落點分析專區,協助學生瞭解符合能力範圍的校系。

大學博覽會今年邁入第24年,主辦單位旺旺中時公共事務處處長施明黎表示,希望藉由這個服務性質的平台,一次性集結豐富的且完整的訊息,經由展覽的方式提供各類升學資訊給考生與家長,協助學生找到自己的定位與最好的出發點,藉此邁向大學之門。

亞洲大學今年仍提供高額獎學金,最高可領480萬。副校長陳大正表示,未來是人工智慧AI時代,今年獲教育部核定設立「人工智慧學院」,並成立人工智慧、3D列印、大數據研究中心,最近先後與台灣微軟、台灣人工智慧學校簽約合作,推動全校AI通識教育,培育AI人才,落實產業運用需求,提升學生國際移動力與強化就業力。

香港教育大學在2018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為亞洲第二,香港教育大學環球事務經理何靜表示,對於台灣同學努力且認真的表現感到非常肯定,甚至畢業生走向都相當不錯,就業時也都受到企業的歡迎,因此每年都積極來台招生,讓學生與家長知道香港的讀書與就業環境都非常適合台灣的學生。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