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群英行腳志工團隊

群英行腳到花蓮 大專志工收穫滿滿

0
82
發佈:趙佳韻來源:花蓮上架時間:2018/07/20 14:56:52

透過教育部「2018群英行腳英語夏令營」,國立臺北科技大學12位英文志工,前往花蓮市美崙國中辦理一連五天活動,帶領38位五至九年級學生,從生活中學習英文,也在課程設計與安排中,提升自己的教學能力與團隊協調能力。


團隊副召陳冠吾同學說,夏令營的學員年齡與程度差異大,所以團隊特別費了一番功夫,從學校平時上課講義與考試題目,推敲參加營隊的學生程度,再依照學生程度設計課程與活動。


由於團隊成員有大二也有大三,各自都有課業要忙碌,所以,團隊也將準備時間提前,整體算起來,大約有三個多月。這段期間,大家互相討論、統整概念,除了教學能力之外,也學到如何團隊合作。


美崙國中校長孫台育表示,本屆營隊活動,充份展現學校多元學習、越在地越國際等理念,這都是大專志工們用心規劃出來的,感謝臺北科技大學的志工們,放棄暑假打工或旅遊,選擇來到花蓮,讓孩子快樂學習英語,行腳世界。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