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市社會局發放暑假餐食券 助2000弱勢學生(k4).JPG

高市社會局發放暑假餐食券 助2000弱勢學生

0
43
發佈:林祺宏來源:高雄上架時間:2018/07/20 14:31:57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發放的暑假餐食兌換券,協助弱勢家庭未成年子女,免除假期間沒有營養午餐的煩惱,預計今年受惠學童將有2000位。

(記者林祺宏採訪報導)

高雄市社會局從98年起提供弱勢家庭兒少寒暑假餐食兌換券,今年暑假預計將有二千位國中、小學生受惠,社會局社工科科長趙若新表示,社會局是利用高市公益彩券盈餘基金及結合民間企業的捐款,和高雄市內連鎖超商及餐飲業者合作,一起推動兒少寒暑假餐食計畫,透過社工員評估需求,發給弱勢家庭未成年子女兒少餐食券每張面額70元,到全市856家據點兌換。

 

社會局表示,民眾若遭逢危難或在照顧子女生活上有困難,也可以就近向社會局及14處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求助,或撥打社福諮詢專線及1999高雄萬事通專線尋求協助。

 (記者林祺宏高雄市採訪報導)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