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不停止的環遊世界夢

永不停止的環遊世界夢

1
359
邀訪來賓:旅行家林文祥播出日期:2017/04/28

林文翔有著一個單純的想法!小時喜歡看國家地理雜誌,希望長大後可以親眼看到雜誌圖片中的風景。於是,他帶著10萬元的儲蓄出發到澳洲作為環遊世界的開始。這一走就走了7年環遊60個國家,前後花了30萬元,今年年初他首次回台,與家人團聚,接下來5月又將繼續未完旅程。林文翔說:世界之大,他要用畢生走完!到底他之前是如何只花30萬就能走遍60個國家呢?敬請期待 4/28(五)傍晚5點20分至6點播出的青年轉動全球! 有文翔與你分享省錢遊全球的撇步喔~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年轉動全球
青年轉動全球
首播日期 :
2017/01/06
主持人 :
廖南瑛、鄭立明/陳宣翰

網路無國界,區域經濟的發展促使區域職場出現,全球移動力未來將成為職場必備條件,不再只是加分選項,而您準備好迎接全球化的挑戰了嗎?

 節目規劃單元如下:

1.⌈我的異想世界⌋:邀請團隊或個案分享出發前的想法,以及籌備過程遇到哪些問題需要解決。

2.我的美夢成真⌋:談談出國期間的見聞與歷練,考驗執行活動的實踐面與異地生活適應,分享自己的收獲與此行後的改變。

3.我的給力時間⌋:團隊或個案分享提供出國應注意的事項與建議。

9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