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歌能武的波麗士大人,給撒木拉樂團
  • 高雄市警察局-給撒木拉樂團
  • 發現原美好
  • 給撒木拉樂團 與空中的朋友分享動人的歌曲及練團的二三事。

能歌能武的波麗士大人,給撒木拉樂團

1
74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18/07/21

《vuvu的智慧》
由台灣原住民族多元發展協會─阿美族翠翠老師帶來有趣的部落小故事。

《探索新原點》
本週節目來賓邀請到能「歌」能「武」的波麗士大人─給撒木拉樂團

「警察」在一般民眾印象中就是人民的保母、維護正義的使者,但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裡有一群多才多藝且擁有一副好嗓音的警察大大們,給撒木拉樂團就是這群波麗士大人所組成,並由市府警局官方成立,於警局舉辦政令宣導或公益活動時參與演出;團員們的渾厚嗓音與自創歌曲將在本週節目精彩呈現,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原鄉搶鮮報》
分享原鄉相關資訊及活動快訊

歡迎收聽 發現原美好 節目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多元文化在臺灣
多元文化在臺灣
首播日期 :
2018/01/01
主持人 :
總臺及4分臺節目主持人

多元文化、族群融合不再是口號,讓大家在多元文化的學習課題中,認識不同文化價值與生活內涵,欣賞不同文化的美麗之處,以豐富台灣文化的內涵。

 

22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